國泰專業汽車建築隔熱紙-歡迎使用振興三倍券

國泰專業汽車建築隔熱紙-歡迎使用振興三倍券

國泰專業汽車建築隔熱紙

歡迎使用振興三倍券

國泰汽車玻璃 成立於民國七十七年。
創辦人:邱盛豪先生,畢業後即從事玻璃技術工作,從基礎開始,一步一腳印,以穩紮穩打的精神創辦了國泰汽車玻璃行,憑著熱忱、負責以及純熟的技術,漸漸打出「國泰汽車玻璃」響亮的名號,奠定紮實的基礎,建立良好的口碑,並積極培養國泰玻璃的生力軍,是新竹在地屬一屬二的老字號。
國泰汽車玻璃行位於竹北市中華路麥當勞附近,由兩位老闆帶領優良施工團隊服務大眾,每位師父資歷深、專業技術佳、服務態度好,更具有良好的機動性,並秉持著專業、永續經營的精神為大眾服務。

我們的價格不一定是全台最便宜的!
我們的服務團隊不敢自稱技術最好的!
我們服務的精神是不容小覷的!

全體同仁抱持著謙虛的態度不斷學習成長,自我要求提升,精益求精。惡性的削價競爭結果,會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我們堅持不偷工減料,不誇大其詞,以專業技術為前提,盡量滿足客戶的要求。與客戶互相交流、無距離溝通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唯有不斷成長才能永續經營,也歡迎客戶們不吝指教。

主要營業項目

汽車玻璃安裝.修補

歐、美、日進口汽車玻璃,國產車正、副廠玻璃,前擋風玻璃修補。與數百家廠商結盟,包括BMW、福斯VW、Saab、富豪Volvo、賓士Mercedes-Benz、路寶Rover 、奧迪Audi、福特Ford、馬自達Mazda、豐田TOYOTA、裕隆Nissan、中華Mitsubishi、鈴木Suzuki、現代Hyundai、奇亞KIA、克萊斯勒Chrysler…等各大原廠均有配合;合作之協力修理廠、汽車百貨、汽車美容等商家更不勝枚舉。

汽車隔熱紙

邱老闆專心拓展玻璃市場,同時間老闆娘投入心力鑽研隔熱紙技術。換裝玻璃順便修補隔熱紙為必要之消費行為,為了方便廣大客戶,不用再四處奔波到處尋找顏色相似的隔熱紙,兩夫妻開始經營隔熱紙銷售,培養專業技術才人,並與各隔熱紙廠商配合,提昇技能。國泰汽車玻璃提供SUNMARK桑瑪克FSK冰鑽Deno丹龍RALON雷龍3MV-KOOLUSLKorraNanometer克雷安GREENWAY格菱威JECSolarGard舒熱佳COSMI可舒你..等等各大廠牌之隔熱紙,往後亦陸續增加新的合作夥伴。
隔熱紙為客製化產品,國泰服務人員會依客人的視力、需求、喜好給予專業建議,細心地與客戶確實溝通,以實務經驗一一篩選型號,協助客人選購最適合自己的型號,廣受車主好評。

建築隔熱紙

地球臭氧層破裂,溫度年年破新高,節能減碳為世界之主流,陸續開發建築市場-隔熱紙、磨砂紙、采藝紙。免費到府丈量、估價,資深專業人員仔細介紹各個型號的特色,了解客戶需求,規劃最適合居家或辦公的方案給予選擇,成立專屬行號-國鑫隔熱紙,為客戶做完整的售後服務,讓客戶省錢又安心。

其他

另外,本公司也提供照後鏡片更換,代辦保險、理賠,避光毯、晴雨窗、雨刷、玻璃粉。歡迎來電洽相關業務!

資訊來源

http://www.gtcar.com.tw/about.aspx

Share:
1,762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