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3 汽車隔熱紙無論貼哪種隔熱紙都「不會」影響網路和 GPS 收訊

2020-08-03 隔熱紙知識

Tesla Model 3 汽車隔熱紙無論貼哪種隔熱紙都「不會」影響網路和 GPS 收訊

特斯拉 Tesla Model 3 車內有 SIM 卡,內建 4G 網路、功能應用多又多,

許多車主在貼汽車隔熱紙的時候,都會擔心隔熱紙影響收訊而煩惱該怎麼選。

事實上,老車主們都有一再提醒:免煩惱,因為無論你貼什麼隔熱紙,

都不會影響 Model 3 網路收訊和 GPS 精準度。

蝦密?特斯拉是用什麼神技做到的?真的都不會影響嗎?

100% 是真的,但這其實也不是神技,答案只在於天線位置

原來 Model 3 是把 4G LTE、Wi-Fi 和 GPS 天線都設置在左右後照鏡內,若有改裝需要拆殼時,

就會看到乘客座和駕駛座二邊的後視鏡,裡面都藏了天線。

因此,無論你前擋或車窗、車頂選用哪一種隔熱紙,即使是有金屬成分,

車內的網路收訊和 GPS 訊號都不會被影響,因為天線根本就在車外,就這樣簡單。

這是許多老車主都知道的事情,新手難免忽略,所以還是覺得需要特別提醒一下。

現在你知道啦,隔熱紙「不會」影響 Model 3 車子收訊,特斯拉這種做法還滿聰明的吧?!

唯一需要擔心的,可能就是左右二支後視鏡的維修費用會不會因為內藏天線而變高吧?

有人有修過的報價可以參考嗎 XD

★ 貼心提醒 ★
Model 3 車機收訊不受隔熱紙影響,但若是習慣自己車內加裝導航機或使用手機網路、手機導航的人,

像這種裝在車室裡面的額外裝置,當然隔熱紙就有差啦,這時候就還是需要多加研究喔!

資訊來源:https://reurl.cc/mneG7j

Share:
3,576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