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群展汽車隔熱紙 保時捷 Porsche Cayenne Turbo ft.

【開箱】群展汽車隔熱紙 保時捷 Porsche Cayenne Turbo ft.

桃園平鎮區霸氣十足的 Porsche Cayenne Turbo,

這台標配18向調整跑車座椅加上新世代渦輪增壓引擎,結合Cayenne車系所有科技優勢,
搭配全新造型設計讓新車更前衛、更具跑格且更動感。

正式進入夏天後,真正的熱浪讓夏天好難熬!如果汽車隔熱紙不夠力,
陽光從前擋照射進來,還會讓皮膚感覺到熱度!是不是已經想換隔熱紙啦~

客人挑選全車VORTEX

前擋汽車隔熱紙:VX30
前窗汽車隔熱紙VX20
後窗後擋汽車隔熱紙VX10

前後窗無差別隱黑配色。


從裡面看,視線清晰卻又不失隱密。

車身霧面鐵灰色搭配上VORTEX系列的黑色質感,整體搭配又更上乘了!
追求不一樣的車身搭配,請選擇VORTEX系列隔熱紙,帥氣低調又隱密。

待在車上的密閉空間內,對於隔熱紙的品質需要非常注意! 舒熱佳全系列商品
皆有通過MAS無毒認證,針對有機揮發物做檢測,且年年送驗,為您的健康把關。
全系列商品皆有通過MAS國際無毒認證。

資訊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E7%BE%A4%E5%B1%95%E6%B1%BD%E8%BB%8A%E9%9A%94%E7%86%B1%E7%B4%99-180747485308169/

Share:
2,912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