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車隔熱紙推薦】吉品汽車隔熱紙。亞洲第二強大師操刀,好紙+好技術=好隔熱!│龍膜無敵WD15+WD30

【高雄汽車隔熱紙推薦】吉品汽車隔熱紙。亞洲第二強大師操刀,好紙+好技術=好隔熱!│龍膜無敵WD15+WD30

汽車隔熱紙推薦‧龍膜舒熱佳桑瑪克丹龍‧高雄隔熱紙
高雄吉品汽車隔熱紙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60號
09:00~18:00(周日公休)
07-3102679
粉絲頁
官網

高雄汽車隔熱紙推薦!講到汽車隔熱紙,肯定要狂推華夏路上的吉品汽車隔熱紙,老闆有二三十年隔熱紙施工經驗,貼過好幾萬台汽車,還曾獲得國際貼模大賽亞洲區第二名殊榮,手藝好、經驗足,貼起來的效果當然一級棒!就隔熱紙來說,除了品牌材質以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技術,如果貼完一堆灰塵卡在裡面,或是邊邊角角沒修美,那心情會超X,畢竟車子是每個男人的小老婆,要顧得美美才會心情愉悅啊XD
1

這應該是全高雄最美的汽車隔熱紙店吧?! 根本是輕工業風咖啡廳,有沙發休息區、零食點心等,差點把這當作咖啡廳,二郎腿都快翹起來了XD
3.3

4.1

老闆是出了名的手藝好,在網路上風評也超好,而且還曾獲得國際貼膜大賽亞洲區第二名,是亞洲區哦,不是台灣或高雄區,絕對可以用技術絕倫來讚美他!
4

吉品汽車隔熱紙會依車主需求來建議合適的隔熱紙,譬如預算、顏色深度、品牌等等,吉品汽車隔熱紙主要提供舒熱佳、龍膜和桑瑪克三個品牌,這兩個都是世界大廠,品質沒問題,加上老闆的專業技術,貼起來效果真的很棒(我超有感)
5.0

後來我選龍膜WD30前檔車身WD15
5

雖然不是金屬紙,但WD30和WD15的總隔熱率分別是68%和73%,一點也不輸金屬紙,而且不會影響GPS或etag,加上龍膜有七年保固,覺得是很棒的組合!
6

施工第一步驟就是黏養生膠帶,避免清潔劑和水弄濕車身
10

不只車門,車椅也是整組隔起來!
/tmp/php5vyo6Z

因為貼隔熱紙會花一些時間,吉品汽車隔熱紙還會先幫車子充電,超貼心der!
11

我車子原本貼的是較普通的隔熱紙,隔熱效果沒啥fu,連冬陽的熱度都隔不住,而且顏色太淺,想低調挖鼻孔都不行XD,這次狠下心來換掉,好好迎接熱天來臨!
12

撕光原本隔熱紙之後,開始清除殘膠
13

然後在新隔熱紙噴上泡泡水就能貼嚕!
14

我發現吉品汽車隔熱紙的泡泡水是用嬰兒洗髮精調的,問老闆原因,他說嬰兒洗髮精最溫和不傷車!天啊,細心到這種程度,難怪會贏得國際大獎,太職人了!
15.1

隔熱紙絕對不是裁型、噴泡泡水、貼上去、調整那麼簡單四步驟,細節有夠多!
15

來講講「要貼多滿」這件事就好,大部分都是貼像左邊那樣,包含我原車也是,留的縫隙比較多,因為這樣比較保險不會貼壞!但吉品汽車隔熱紙老闆就技術高超人膽大,貼到幾乎攻頂(右邊),這就是職人的細節展現呀!
/tmp/phpQRg2Hh

前檔曲度比較大,得先裁好大概尺寸,細修、熱塑後才貼上!
19

細修中。美工刀下壓個壓克力片,這樣才不會傷到玻璃
20.1

然後熱塑隔熱紙,讓隔熱紙形狀能吻合前擋玻璃
20

清潔內部後就能貼上啦!
22.1

22

後車門玻璃的曲度也比較大,也得重複跟前檔一樣的動作,先塑形再貼上。我聽說有些廠商會用拼貼的方式貼隔熱紙,不過吉品汽車隔熱紙都是一片到底,我覺得這樣的防熱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吧!
23

哇~ 抬頭看已經是兩個世界了
24

拍一些細部跟大家分享,吉品汽車隔熱紙的手藝真的不錯,邊邊角角都對地很齊,收得也俐落,看起來像沒貼一樣,這就是功夫啊!
25

26

我覺得這組龍膜(WD15+WD30)很有感,大太陽曝曬一兩個小時,上車卻只有「悶悶熱熱感」,不會熱到會刺,冷氣也很快就涼,真的強大!順手拍了一些超熱情境,常開車的話一定能感同身受,譬如毫無樹蔭,晴空萬里的停車場
/tmp/phpYrEiUH

前陣子去台南,那天的天氣是「從停車場門口走去投幣機都熱到崩潰」的大熱天,車子就這樣曝曬了一個多小時
/tmp/phpufTkUn

某次跑去水庫旁的景觀餐廳,車子也是臨路停,雖然一旁有許多樹林,但沒樹蔭根本重看不重用XDD
/tmp/phpsyLFqT

如果常開車,一定很常遇到上面那些車子曝曬在大太陽的情況,比起原有隔熱紙,我覺得龍膜(WD15+WD30)真的很有感,加上吉品汽車隔熱紙的貼功一流,隔熱效果更上一層樓!夏天又快到(其實沒到也很熱),記得一般隔熱紙壽命都是五年內,如果有考慮要換的話,推薦到吉品汽車隔熱紙了解一下,我貼的這組龍膜還不錯,而且有七年保固,分享給大家評估看看嚕!

高雄吉品汽車隔熱紙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460號
09:00~18:00(周日公休)
07-3102679
粉絲頁
官網

原文資料來源:https://yp4283520.pixnet.net/blog/post/353591904

Share:
3,230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