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開箱」南亞冰酷A9系列 N40&N10

「隔熱紙開箱」南亞冰酷A9系列 N40&N10

跟了我很久的老車終於決定更換隔熱紙了~~!!

我是一個單純把車當做交通工具的人,汽車隔熱紙就是當初買車時送的,最近因為天氣熱到車子的冷氣不夠冷..一開始以為是冷氣系統老舊所以才會這樣,但跑去車場檢查和維修後…情況也只是改善了一些,所以車廠師傅又建議我去更換隔熱紙,跑去隔熱紙的店家詢問了一番才發現,我的車身+後檔隔熱紙幾乎是無作用狀態,最後決定砸錢下去了!!

因為車子還是想繼續開,舒適一點還是很重要的,接著就來看看這次更換的記錄及心得分享吧。

挑選的隔熱紙款式相當多,經過老闆的推薦,我決定選擇南亞冰酷A9系列的N40當前檔,車身和後檔就用N10

決定好之後師傅們就出動了算了一下整間店大概有10

光我一台車就出動5位師傅分工來處理,這真是太感人了啊~

 

 

師傅小心翼翼的做好防護措施

這位就是店長了~一邊裁切隔熱紙,一邊還跟我說明隔熱紙的優缺點,雖然我真的不是很懂..但我還是有聽到重點!! (但因為重點還是很模糊..所以我上官網查資料來補充一下…請原諒我的記性不是很好…)

南亞冰酷隔熱紙特色:

專利奈米陶瓷塗料塗佈加工,有最佳的紫外線與熱阻隔效果,更不會影響車內的通訊品質,阻隔99.8%紫外線(相當於SPF500),沒有金屬反光感,兼具抗眩光的效果,開車無負擔。

無毒光學OCA膠,搭配超高強度的BOPET膜,有效增強玻璃耐衝擊的強度,若玻璃破裂時更能緊抓碎裂玻璃,有效保護車內駕駛和乘客的安全。

我自己總結上述一堆專業術語的解釋就是,有隔熱效果,但又不會影響視線跟車內通訊,玻璃碎掉可以保護乘客。

拆下來的隔熱紙也可以幫忙測量他的透光度以及隔熱度~

舊的隔熱紙隔熱效果居然只剩下18%,南亞前檔N40的隔熱效果則是97%!

接下來就是師父們認真處理車子的時間~每位師傅看起來都很專業也很認真!!而且服務相當親切,有問必答唷!!(但建議還是等他們忙完再問拉)

 

接下來開始貼隔熱紙囉~

完成後還會整車仔細的再檢查一次~

 

 

我是一大早10點就來,還沒到12點就陸陸續續好多車子都來更換隔熱紙~門口還有一台再等,一個早上就5台車了~我的車快接近完工時,一些客人也都跑來參考我貼的南亞冰酷隔熱紙,有個客人也是在南亞和V-KOOL之間掙扎了一番,最後他也選擇南亞的冰酷系列~

好了~隔熱紙安裝完畢,當然要開出去 試看看囉~出發!

再一次比對一下更換前的車內情況~外觀隱密性變高,隔熱效果也變好了,但從車內看出去的時候真的超清楚的,再給南亞一個讚!

(左圖前檔更換後/右圖前檔更換前)

 

(左圖車身更換後/右圖車身更換前)

 

經過隧道的時候再補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隔熱紙更換後,讓我徹底的感受到新舊隔熱紙的差異,雖然我只能用文字的方式和大家分享感受,就是我的冷氣終於夠冷了而且手被陽光曬到的熱度也有明顯的降低。 

另外安裝後店家還會給你一張保固卡,可以享有五年的保固唷!!只要五年內非人為因素出問題,只要拿著保卡回來門是就可以幫忙處理了

我貼的地點是: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488-1號 藍天隔熱紙,大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參考看看

圖片文章原始出處來源 https://kk198069.pixnet.net/blog/post/348684559

Share:
5,126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