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 (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 (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另一個與每天用車息息相關、與全家人都有貼身關聯的隔熱紙,選擇的店家也是來自車友間的推薦:內湖宜展,因為這裡貼特斯拉的數量已經超過一千輛,在車友之間的評價也極高,所以就不做他選,決定遵循前輩們的腳步走,在確定了交車日之後就趕快去電預約。

結果台灣勢逢八月交車大潮,內湖宜展老闆努力幫我擠了幾個時段出來,但我也不巧無法配合,只好延到九月初才去施工,最後的成果也是非常讓人滿意,分享我的幾個心得。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2

先看看貼隔熱紙前的樣子,MX前面三片玻璃真的好透呀,隔熱紙是不能不處理: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3

如果你跟我一樣第一次自己挑隔熱紙,該怎麼開始?

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品牌,要去認識各種不同的規格,到底哪一種才最適合自己呢?我走一遭下來的心得是:喜歡做功課研究的人就盡量做,但建議仍該跑一趟現場,讓老闆來解決你的疑惑。

我自己的需求是:

  1. 隱蔽性好
  2. etag不能擋收訊,因為家裡社區停車場是etag感應進出,我又不能接受遠通那個醜車牌框,所以etag這一點絕對重要
  3. 清晰度
  4. 隔熱效果
  5. 價格親民一點

要滿足隱蔽性好、收訊好、看得清楚又具有良好隔熱效果這四個需求,然後再加上一個價格預算的變因,這五個條件會彼此牽制,怎樣才能找到最好的組合呢?光看規格跟爬文是絕對找不到答案的,只會越看越花,而且別人眼睛覺得黑或是透,不代表自己也這樣覺得,每個人開車的環境又不同,爬文可以避雷,但很難真的給自己太多建議。

所以,有了一些基本認識之後,決定提前過去一趟,現場詢問最準。

我向老闆表明,前擋要黑一點,停外面不要讓路人一眼看清車內乘客的臉;左右車窗的黑度要和後座符合,因為MX出廠就有把左右後座的窗戶貼好,滿黑的,我希望駕駛和副駕也可以貼相近的透度,所以我只需要貼前擋+前座二片車窗,後擋與後乘客車窗則不用貼。

在報出預算並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最後我選擇了以高性價比的FSK CP系列,前擋用偏黑的CP22,左右車窗則是更黑的CP12,這個組合不貴,一萬多元就搞定,如果預算更多的人當然有更好的KT系列可以選,但CP系列的規格,對我來說是已經夠了。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4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5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6

會不會太黑?會不會不夠黑?怎麼挑選?

我選的真的是偏黑的隔熱紙,但黑不黑這件事情真的是看個人,也是我建議先去一趟現場的原因。通常現場都會有車,也一定有各種產品的展示樣品,在現場多看幾組,先抓出一個自己大概覺得夠黑又夠透的規格,然後用它當作標準。

我是在車窗的二面輪流看出去,搭配現場與車內亮度的明暗變化,去模擬白天晚上的觀看感覺,然後再去往上加或往下修來微微調整,幾分鐘之內就找到了適合自己需求以及眼睛的隔熱紙規格。

剛好現場二台Model3也在施工,這就是我的範本,我先從這二台車去看透光度,然後再去跟老闆要求更符合自己需求的隔熱紙規格: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7

什麼是施工品質?怎樣的施工才算好?

這方面我也是第一次,可能說不準,我第一次從頭到尾看隔熱紙施工過程,整個流程大致上來說是事前防護、清潔,接著隔熱紙裁切、塑形,最後才開始貼隔熱紙,貼完後的檢查與修補調整,最後做好必要的防護和提醒。

整個過程真的滿久的,有看不一定有懂,但我的感受是真的很花時間,也很費功夫,尤其是前擋那片看到四個師傅同時在作業,真的是相當用心跟細心。貼好後的成品非常精緻,大家說的無縫刀工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前擋和左右窗戶隔熱紙很服貼、很精準。

我施工的那一個星期豔陽高照,FSK這一個系列也比較沒有氣泡的問題,很幸運的隔熱紙在第三天就完全沒有水氣痕跡,因此也就沒有遇到某些車友說的氣泡或不服貼的問題,老天爺有幫忙吧!

施工開始前的防護措施: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8

施工開始前的清潔過程: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9

隔熱紙的塑型與裁切,這部分做完就要開始貼了: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0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1

貼上整片隔熱紙與精密的刀工修整,細節真的修得非常仔細: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2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3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4

接著就是不斷的檢查、修整、還有每個細部的個別處理,真的很花時間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5

 

 

再經過二個多小時的工程後,進入驗收階段: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6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7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8

認真工法下的成品,真的很滿意: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19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20

從車內往外看的感覺: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21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22

這一趟下來的總結,個人理解是隔熱紙的材料都一樣,選來選去,不外乎就是選施工品質,以及店家是否提供良好的服務。

施工品質決定了未來幾年你開車的實際感受,如果沒貼好,回去修補雖然是保固,但時間有價、不要浪費時間才是最好。

店家服務範圍比較大,但我覺得是在於購買產品之前,能不能給你專業又詳細的介紹與建議,外行人進門可以得到最好的解決方案,專業的過去也能夠滿足挑剔的高標準,這樣就是好的服務。

而以上二個重點,我認為內湖宜展都做得很好,非常感謝TIM老闆對我許多提問都耐心回答,協助我從無數的隔熱紙產品裡面挑到合適的選擇,整個施工過程我更是雞婆地在現場全程觀看,我所得到的施工品質與售前服務都很出色,誠摯推薦給所有特斯拉車友,相信這個名店的口碑就是這樣來的!

如果你有貼隔熱紙的需要,內湖宜展就在內湖特斯拉超充出口右轉的紅綠燈口,步行1分鐘即達,我建議貼之前都先上門詢問,眼睛看到最準,邊看邊問,相信會和我一樣得到滿意的答案。

謝謝大家撥冗收看,我是第一次自己參與貼汽車隔熱紙全程,不小心說的比較多,希望我的經驗也可以給同為隔熱紙新手的朋友一些幫助,下回再見!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23

店家資訊

內湖宜展隔熱紙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97-199號

02 2627 5258 (找TIM老闆)

特斯拉FSK高性價比隔熱紙分享-(內湖宜展):體驗專業諮詢和車友大推的精緻施工就來這裡吧!-24

文章原文出處來自  https://www.ddcar.com.tw/blogs/articles/detail/12759/

Share:
1,576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