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瑪莎拉蒂X藤原浩XSolarGard 環保、節能、時尚-展望層峰汽車產業未來發展

Maserati瑪莎拉蒂X藤原浩XSolarGard 環保、節能、時尚-展望層峰汽車產業未來發展

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各大超跑高級車廠開始順應趨勢朝向油電車跟電動車的研發,而Maserati在2020年推出首款油電混和轎跑車Ghibli Hybrid,在換上重量更輕的四缸引擎後車重也大幅減少80公斤,二氧化碳排放更是比柴油車型少了25%,並在動能回收系統的協助下擁有更優異的節能表現。

2021年Maserati找來「日本街頭潮流教父」藤原浩超刀Maserati Ghibli油電混合轎跑X Fragment Design並推出限量色Operanera歌劇黑,經典亮面黑配上20吋消光黑鋁圈,打造出環保、時尚的油電車款。

image

image

C柱上原本的海神三叉標誌也換成 Fragment Design的閃電標誌,時尚不失經典。

image

從Maserati Ghibli Fragment這款油電轎跑車展望汽車品牌未來趨勢後,我們再來看看汽車配件品牌,延續前面Ghibli這款車其玻璃供應商來自知名SAINT-GOBAIN聖戈班,而旗下隔熱紙品牌SolarGard舒熱佳也有一款相呼應的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VORTEX,這款隔熱紙主打純黑時尚、經典圭臬,加上國際環保認證,上述兩款產品都是以環保、節能、時尚為出發點。

image

舒熱佳 VORTEX 頂級奈米陶瓷隔熱紙特色簡介:

  1. 經由國際窗膜協會(IWFA)公認的總隔熱率(TSER)高達 63%
  2. 擁有比 DNA(2.2-2.4 奈米)還細微的奈米陶瓷塗佈層
  3. 高達 96%的全波段紅外線(780-2500nm)阻隔率(SIRR)的極致表現
  4. 不擋 E-TAG 及 GPS,不用擔心訊號遮擋的問題
  5. 超低 5%內反光,隔絕 94%的眩光機率

image

image

全世界的層峰人士都喜愛名車,早期主要都是追求速度感或是高級感,然而現在的各大超跑高級車品牌因應潮流開始加入許多環保時尚的元素,就像藤原浩說過「我相當重視原創,也因此我想要在這基礎上扭轉更多變化」,希望不管是隔熱紙品牌也好,其他相關汽車配件品牌也能朝其方向做出更多樣化產品。

image

資料來源:

https://reurl.cc/q183On

https://reurl.cc/jg5O1M

https://reurl.cc/95XQGn

https://reurl.cc/MkdGNL

原文出處:

https://reurl.cc/DZyMXj

Share:
1,116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