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隔豔陽高溫曝曬!就選V-KOOL頂級隔熱紙

2021-12-02 V-KOOL 維固

阻隔豔陽高溫曝曬!就選V-KOOL頂級隔熱紙

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自 1996 年起為國內唯一代理 V-KOOL 隔熱紙的廠商,無論在新車或售後市場都頗受支持,其中「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屬於金屬旗艦級系列產品,提供可見光穿透率 6%~73%不等的產品,且其金屬成分更有效反射紫外線與紅外線,幫助阻隔車外熱能,減緩車內溫度的上升。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屬於金屬旗艦級系列產品,提供可見光穿透率 6%~73%不等的產品,且其金屬成分更有效反射紫外線與紅外線,幫助阻隔車外熱能,減緩車內溫度的上升。

而本次安裝隔熱紙的車主,甫牽了新車 Subaru Levorg ,起初因為不喜歡業務贈送的隔熱紙商品而選擇不安裝,但至今約莫 1 個多月下來,每日開車不僅冷氣開很強而增加了耗油量,且也擔心豔陽高照下,紫外線輻射可能對自己與家人帶來的潛在傷害,因此來到位於宜蘭羅東的 V-KOOL 錦吉旗艦店,進行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隔熱紙的安裝。

本次安裝隔熱紙的車主,甫牽了新車 Subaru Levorg 約 1 個月,且沒有黏貼隔熱紙。為避免豔陽高照下,紫外線輻射可能對自己與家人帶來的潛在傷害,因此決定進行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隔熱紙的安裝。

前往宜蘭 V-KOOL 錦吉旗艦店安裝,老闆娘詳細解說差異

V-KOOL 授權宜蘭錦吉旗艦店是在 2019 年 7 月 30 日開幕,身為 V-KOOL 拓展宜蘭客群的旗艦店,店內不僅燈光明亮、裝潢簡潔舒適,更設置專業的熱能體驗區。

V-KOOL 授權宜蘭錦吉旗艦店在 2019 年 7 月 30 日開幕。

而車主在經過老闆娘詳細解說,熱能體驗區比較隔熱紙的差異後,選定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前擋風玻璃採用 V-KOOL 40、車身(包含天窗)選用了 V-KOOL 15(X15)。

V-KOOL 授權宜蘭錦吉旗艦店設置專業的熱能體驗區,老闆娘詳細為車主進行產品解說與比較差異。

選擇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考量隱蔽性、避免紫外線曝曬造成傷害

車主表示,起初選擇白色車色,除了好看之外,也是考量白色較不易吸熱,不過近年來臺灣夏天動輒 30 度起跳的高溫,只要白天車輛停放在室外,不必太久,一開車門絕對熱氣噴出。

車主雖然選擇白色較不易吸熱,但近年來臺灣夏天動輒 30 度起跳的高溫,只要白天車輛停放在室外,不必太久,一開車門依然熱氣噴出。

一進入車內,不僅陽光刺眼、熱氣容易使人流汗,且家中太座可能還需要備有太陽眼鏡、袖套等等進行防曬,縱使 Levorg 本來就配備有車身染色玻璃,但隔熱效果依舊有限。

車主表示在未黏貼隔熱紙時,一進入車內,不僅陽光刺眼、熱氣容易使人流汗,且家中太座可能還需要備有太陽眼鏡、袖套等等進行防曬,縱使 Levorg 本來就配備有車身染色玻璃,但隔熱效果依舊有限。

因此車主看上含有金屬成分的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隔熱紙,屬於 V-KOOL 的頂級款隔熱紙商品,其主要透過專利多層次金屬噴濺技術,借助金屬成分的特性來反射絕大多數的紅外線與紫外線,而輻射進入車內的熱能也大幅減少。

所以黏貼隔熱紙後,不必擔心紫外線會照射進車內對人體造成傷害,而且還能減少車內冷氣使用量,節省油耗。且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隔熱紙也具備水準以上的耐用度,V-KOOL 人員表示正常使用下不必擔心短短幾年就出現隔熱效果快速衰退的問題。

車主選擇含有金屬成分的 V-KOOL 光源選擇性系列隔熱紙,看上其優異的反射紅外線與紫外線的效果,且隔熱紙也具備水準以上的耐用度。

在前擋風玻璃部分,車主由於較為注重家人在車內的隱蔽性,因此選定 V-KOOL 40,官方測試數據為可見光穿透率為 42.8%、紅外線阻隔率為 98.3%、紫外線阻隔率為 99%。

前擋風玻璃部分,車主由於較為注重家人在車內的隱蔽性,因此選定 V-KOOL 40,官方測試數據為可見光穿透率為 42.8%、紅外線阻隔率為 98.3%、紫外線阻隔率為 99%。

至於車身、後擋風玻璃與天窗部分,則是選擇顏色更深的 V-KOOL 15(X15),官方測試數據為可見光穿透率為 15%、紅外線阻隔率為 90%、紫外線阻隔率為 99%。

車身、後擋風玻璃與天窗部分,車主選擇顏色更深的 V-KOOL 15(X15),官方測試數據為可見光穿透率為 15%、紅外線阻隔率為 90%、紫外線阻隔率為 99%。

細膩確實的施工過程,安裝前後差異體驗

選定隔熱紙產品後,老闆帶著團隊細膩而確實的進行隔熱紙的安裝工程,依序從清除玻璃上的污漬與砂石灰塵、隔熱紙對位與裁切、前擋風玻璃隔熱紙平均而穩定的熱烘烤、隔熱紙對位、黏貼、刮除氣泡後,約莫 1.5~2 小時完成。

隔熱紙的安裝工程,依序從清除玻璃上的污漬與砂石灰塵、隔熱紙對位與裁切、前擋風玻璃隔熱紙平均而穩定的熱烘烤、隔熱紙對位、黏貼、刮除氣泡後,約莫 1.5~2 小時完成。

咱們實際比較安裝前與安裝後的差異,在豔陽照射之下由外觀之,不論是 V-KOOL 40 或 V-KOOL 15(X15),皆比起原先沒黏貼隔熱紙的狀態有了更好的隱蔽性,尤其像 V-KOOL 15(X15)更不容易看入車內樣貌。

比較由外向內看施工前(上)與施工後(下)的成果。在豔陽高照的情況下,可以看到隱密性的差異,在黏貼完隔熱紙之後,更不易從外看見車內的模樣。

至於隔熱紙黏貼是否會造成車內視線不清楚?將安裝前後對比之下,前擋風玻璃的清晰度與安裝前並沒有太大的差異,與車外觀看前擋風玻璃的感受截然不同;至於車窗部分,在 15%可見光穿透率與染色玻璃搭配下,確實讓車窗向外看的視覺比起安裝前深了許多。

安裝前(上)與安裝後(下)對比之下,前擋風玻璃的清晰度與安裝前並沒有太大的差異;至於車窗部分,在 15%可見光穿透率與染色玻璃搭配下,確實讓車窗向外看的視覺比起安裝前深了許多。

而就車主分享 V-KOOL 隔熱紙黏貼過後,發覺開啟同樣的空調溫度與風量,車室內能更快感受到涼爽,且光線照射進來不再像未安裝前那般刺眼,隱蔽性與隔熱效果都達到自身對於 V-KOOL 隔熱紙的期待,逃脫夏天開車猶如在烤箱般的夢靨。

車主分享 V-KOOL 隔熱紙黏貼過後,發覺開啟同樣的空調溫度與風量,車室內能更快感受到涼爽,且光線照射進來不再像未安裝前那般刺眼,隱蔽性與隔熱效果都達到自身對於 V-KOOL 隔熱紙的期待。

臺灣維固股份有限公司 免付費電話:0800-087-888
產品官網:http://www.v-kool.com.tw/new/page0201.php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KOOL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vkooltaiwan/
Line 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sdv6630s

  1. V-KOOL 宜蘭錦吉授權施工中心
  2.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一段 228 號
  3. 預約專線:03-956-0608

文章來源:https://am.u-car.com.tw/am/article/48899

Share:
1,802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