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隔熱紙推薦排行榜

汽車隔熱紙推薦排行榜

隔熱紙研究所這邊整理了站內熱搜排行榜,快來看看站內前十名熱搜品牌及型號吧!

汽車隔熱紙推薦品牌站內熱搜排行榜
排名 品牌 型號
1 舒熱佳 LX15
2 桑瑪克 XC-MAX系列
3 FSK F30
4 V-Kool iv系列
5 舒熱佳 VX30
6 超級丹龍 SUPER LEX GH-56
7 龍膜 WD60、WD30
8 V-Kool V-KOOL 40
9 舒熱佳 UP80+、UP40
10 Smith Film T2

熱搜第1名由美國舒熱佳隔熱紙的LX系列奪冠! 頂級金屬隔熱紙 – LX系列,不但總隔熱率高達65%低內外反光視野清晰,還能有效防止玻璃因撞擊破碎飛濺,真不愧是第一名呢!

 

熱搜第2名則由桑瑪克的XC-MAX系列奪下! 不論是在品牌形象或是口碑方面都相當良好,此外XC-MAX系列防爆隱密,讓車內駕駛及乘客都能更加安心!

 

熱搜第3名為FSK的冰鑽系列(F30),果然是年久不衰的產品,冰鑽 F 系列不但隔熱很有感,不阻擋訊號接收更是一大亮點!

 

熱搜第4名為V-Kool今年最新發表的iv系列! 主打專為35歲以下的新世代年輕人設計,一上市就引起了不少的關注,目前尚無太多實際開箱內容,表現究竟如何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熱搜第5名由舒熱佳的VX系列拿下! VX系列的奈米陶瓷技術製成,不阻擋e-tag、GPS等訊號接收,膜色深邃卻依然清晰, 上市至今的好評仍是連續不斷呢!

 

熱搜第6名則為超級丹龍的最頂級的隔熱紙SUPER LEX GH-56。

 

熱搜第7名為龍膜的熱門隔熱紙 – 無敵WD系列。

 

熱搜第8名為V-Kool經典款 V-KOOL系列。

 

熱搜第9名則為舒熱佳的UP系列。

 

熱搜第10名為史密斯汽車隔熱紙的T2系列。

 

以上的站內搜尋排行榜,是否與你心中的排名一致呢? 研究所也會持續努力更新隔熱紙相關資訊,把更多更完整的內容帶給你!

 

※本資訊來源由汽車隔熱紙研究所於站內彙整熱搜年度資訊為2022全年度與2023年1月份迄今,如有更詳細之資訊,歡迎提供給給我們,我將不定期更新!

 

Share:
14,864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