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隔熱紙/桑瑪克隔熱紙】嘉樂汽車隔熱紙|Sun mark桑瑪克Smart、KC系列隔熱紙

桑瑪克隔熱紙

【高雄隔熱紙/桑瑪克隔熱紙】嘉樂汽車隔熱紙|Sun mark桑瑪克Smart、KC系列隔熱紙

0.png

 

大嫂剛生了第二胎,所以我哥也升級他的座駕,新牽了一台CITROËN!為了讓大嫂和小寶寶坐得舒適,到『嘉樂汽車隔熱紙』升級車窗玻璃的隔熱紙,讓妻小在車內可以坐得舒適,這次特別選用「桑瑪克系列」,前擋、前車窗、後車窗都搭配不同型號,請嘉樂替我們做客製化搭配。

 

▼老哥說,嘉樂很詳細跟哥哥解說店裡的服務項目,在選配上給予蠻多建議,全車選用品牌:桑瑪克SMART,前檔:KC35、雙前座:SMART20、後半部:SMART10。這次老哥測試了在白天、晚上的透光度與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1.jpg

 

KC35是無金屬成份,所以使用e-tag、衛星導航等等電子系統,訊號不會受到干擾,透光度35%有足夠的隱密性,從車窗外幾乎看不到裡頭~車上做鬼臉也不怕看XD,而且這款有提高抗磨處理,可以減少表面刮花的機率,抗UV高達99.9%,讓在前座的乘客,免於夏日的艷陽照射~

 

2.jpg

 

▼雙前座SMART20,因為避免晚上看後照鏡有阻礙,所以選了透光率20%的SMART20,有效阻隔70%太陽能~

 

3.jpg

 

▼後半部:SMART10,大嫂和寶寶通常都在後座,所以後座部分使用透光率10%的SMART10,更有效阻隔72%的太陽熱能,讓家人在後座可以更加舒適!

 

4.jpg

 

5.jpg

 

▼時間大約下午五點,在車內的清晰度很夠。桑瑪克這個品牌的特點就是,高透視、低反光,行車時更加安全,高隔熱效果,使用久了也不腐蝕鏽化!

 

6.jpg

 

7.jpg

 

8.jpg

 

▼晚上的車外透視度幾乎0%,超黑幾乎看不到裡面,可以保護裡頭的乘客安全。

 

9.jpg

 

▼前座與後座也都非常黑,透視率非常低。

 

10.jpg

 

11.jpg

 

▼車內的透視率超好!前擋35%透光率,視線範圍廣,讓駕駛在行車上更加安全。

 

12.jpg

 

▼前車窗的透光度20%、後車窗透光度10%,視線一樣很好!

 

13.jpg

 

14.jpg

 

真的是老哥大力推薦的店家,師傅的作業細心,會替客人顧慮到本身車子的狀況,再下去建議貼哪個品牌與透光度,而不是一直推銷什麼多好。老哥也說現在開出去,在車內真的很舒適,晚上開起來也格外安全。像桑瑪克這種品質好的隔熱紙,在夏天也能夠節能減碳~讓冷氣不需要開得那麼兇,哥哥表示這次牽車子來貼實在沒失望!

開箱資料來源: https://mrgo.pixnet.net/blog/post/315299077


嘉樂汽車專業隔熱紙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45

電話:07 382 9957

網址:http://www.chiala.com.tw/default.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Share:
7,600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