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前三大隔熱紙品牌一次看! 隔熱紙挑選必看!

全球前三大隔熱紙品牌

全球前三大隔熱紙品牌一次看! 隔熱紙挑選必看!

隨著科技的進步以及推進,隔熱技術在各個領域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好比在台灣,政府愈來愈重視節能減碳的概念,甚至推出了淨零政策,期望藉以達成綠建築以及永續經營的理念。而隔熱紙作為其中一種關鍵的隔熱材料,其在汽車、建築、工業和電子產品等領域中的需求不斷增加。根據網路資料顯示,3M、SolarGard、LLumar為全球前三名隔熱紙品牌,以下最新的統整資訊,我們來一起回顧吧!

 

  • 3M隔熱紙(美國)

 

生活處處可見的品牌3M,在隔熱紙領域的表現也是相當卓越呢。3M隔熱紙具有出色的隔熱性能,能夠有效減少熱量和能源的損失,同時提供舒適的環境。他們的產品還具有良好的耐候性和耐久性,能夠在各種極端環境下長時間保持優異的表現。3M通過不斷的研發和創新,不斷提高其隔熱紙的性能,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主打型號:極光、極黑、極透
近期活動:

圖片來源: https://reurl.cc/n7WOZ1

 

 

 

  • Solar Gard 舒熱佳隔熱紙(美國)

 

SolarGard舒熱佳隔熱紙是法商Saint-Gobain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聖地牙哥且自有生產工廠,品牌歷經三百多年的考驗仍屹立不搖,之後更走向了國際,是名列世界百大的跨國企業。從生產到經銷商販賣,舒熱佳以其卓越的產品性能和安全無毒的認證,受到廣泛認可。Solar Gard的隔熱紙具有十分優異的隔熱效果,不但能有效減少熱能進入車/室內,另外近年來,舒熱佳開始著重在顧客滿意的調查。Solar Gard不僅注重產品性能,也十分關注環境、永續性關議題,致力於降低能源消耗和碳足跡。

 

主打型號: LX系列、VX系列、XE系列

近期活動:

圖片來源:https://solargard.com.tw/news_detail.php?id=174

 

 

  • LLumar 龍膜隔熱紙(美國)

 

龍膜LLumar為窗膜集團美國伊士曼化工公司(Eastman Chemical Company)旗下品牌,至今已成立70,產品在隔熱性能、耐用性和外觀上都享有一定的聲譽。LLumar隔熱紙亦適用於各種場景,包括汽車、建築和工業,在產品數據上,提供了卓越的紫外線遮擋效果和隔熱性能,能夠有效地降低室內溫度並保護內部物品免受太陽輻射的損害。此外,LLumar的隔熱紙還具有良好的可見光通透率和低反射特性,使其成為適合各種需求的優秀選擇。

主打型號: 無敵系列

近期活動: 暫無資訊

 

 

在全球隔熱紙市場上,Solar Gard、3M、LLumar和這三個品牌憑藉其卓越的品質、創新的技術和可靠的表現,成為頂尖的隔熱紙品牌。無論是汽車、建築還是工業應用,它們的產品都能夠提供出色的隔熱效果,保護內部環境免受外部熱量和紫外線的影響。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和需求的增長,隔熱紙品牌商們仍繼續致力於研發創新的隔熱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更好的產品和服務。

以上是今天的隔熱紙品牌介紹分享,如有特別想看的隔熱紙主題,也歡迎你/妳來信告知所長! 隔熱紙研究所,我們下次見!

 

 

Share:
8,982 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