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3M VS. 舒熱佳隔熱紙新品大評比

2023年 3M VS. 舒熱佳隔熱紙新品大評比

2023年汽車隔熱紙界的兩大品牌個別推出的新品,它們的登場震撼了汽車隔熱紙界,那就是3M極透奈米仿生隔熱紙與舒熱佳Xenith(XE)系列奈米陶瓷隔熱紙,兩種產品皆具有高隔熱特性,與多種高透光度的膜色可以選擇。3M和舒熱佳都是在隔熱紙界佔有一席之地的品牌,以下就來看看這兩款隔熱紙間的差異,幫助車主挑選出適合自己的最佳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3Mvs.舒熱佳01

 

3M極透奈米仿生隔熱紙是透過南美大閃蝶對光線的反射而得到啟發,而發展出仿生多層複合光學膜,是非金屬隔熱紙,不會影響訊號接收,它以其卓越的隔熱性能而聞名,薄透又能夠有效阻擋最高99%的紫外線和熱能,減少車內溫度的上升。同時,透明度高,不會影響視線清晰度,提供舒適的行車體驗。

3M極透系列介紹:

3Mvs.舒熱佳02

3Mvs.舒熱佳03

(取自3M極透系列官網)

 

舒熱佳XE系列奈米陶瓷隔熱紙也具有出色的隔熱效能,也是非金屬隔熱紙,不會影響訊號接收。它利用次世代陶瓷技術,創造高達9層奈米陶瓷隔熱膜,能夠降低車內溫度,同樣能阻擋99%的紫外線和熱能。優異的隔熱性能確保車內始終保持涼爽,提供開車的舒適感。

舒熱佳XE系列介紹

3Mvs.舒熱佳04

3Mvs.舒熱佳05

(取自舒熱佳XE系列官網)

 

3M極透系列  V.S. 舒熱佳XE系列同透光度評比

3Mvs.舒熱佳06

 

3M極透系列  V.S. 舒熱佳XE系列綜合評比

3Mvs.舒熱佳07

3M極透系列所推出的5種型號,各型號間的透光率差異較小,總隔熱率差異較大,而舒熱佳XE系列隔熱紙推出的6種型號,各型號間的透光率差異較大,總隔熱率小,兩者皆選擇性多樣;一般而言,隔熱紙的總隔熱率達到40~60%,即為隔熱效果佳的隔熱紙,而當總隔熱率大於60%以上,就是隔熱效果相當卓越的隔熱紙了,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去做挑選。

 

綜合考慮3M極透 系列和舒熱佳XE系列的優點,無論是在隔熱性能、選擇性方面,兩款產品都具有出色的表現。車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隔熱紙。無論您選擇哪一款,這些高品質的產品都能提供舒適的行車體驗,讓您在炎熱的夏天擁有涼爽的車內空間。

 

 

Share:
4,988 瀏覽人次